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愛你YO

小醬是鄉下人都很早睡 大約頂多9點就就寢
但當然沒有這麼好 晚上12點多左右還是會習慣性起來吃消夜
最近天氣比較冷 懶得從他房間 抱來報去
於是通常消夜餐後 就乾脆跟我們一起睡...

睡前 我這樣看著他心想...
好阿~你這小子 不僅佔據了我全部的時間
花光我全部的精力...
現在....你現在還佔據我全部的床
(他極愛橫著睡的)  ....$%*&*%

沒想到今天早上當我睜開眼睛
發現小醬將他的頭 就塞在我的脖子間上睡
兩隻小手抓著我的手臂
挖~~極撒嬌到我五體投地
"OK~小子! 你的確是還佔滿了我的心房.."

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可是 幸福感爆表~!!

我實在是很享受這種感覺~
而且最近小醬超愛玩這齣
"遠處奔向媽咪"的戲碼
而且是處於那種嗑藥邊緣的high
甚至可以放手走兩三步
跌了也沒關係

影片中已經玩到沒力了
就算用爬的
還是要繼續偶像劇的灑狗血
XDD 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