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板橋 新板公共托育中心

新板公共托育中心
最近還蠻常帶小醬來這裡晃的~
這真的是小小baby的好去處,不但免費又很新又乾淨~
也有限制每個時段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 (不用怕大朋友的碰撞)
人數也有限制 不過須事先預約...而且每次開放時段只有1小時

我都是要去的那個下午前 1.2個小時才打電話去約的
剛好可去就去 沒有就算了~
因為事先預約哪天 怕到當天我這個媽媽又懶得出門 (齁齁齁)
不過這兩次我打都剛好有名額就是了...

位置也還蠻好找的 只要能找到大遠百就一定找得到它!
就在隔壁棟而已~
==============================================
這裡活動區部分 沒甚麼玩具,但可以順便訓練小寶寶多爬一點
所以其實大一點的小朋友 來這邊可能就有點無聊了


 


小坡度的地形

裡面用了很多Gymboree的東西
小醬對這牢籠特別有興趣...
大概因為 這裡是唯一比較好扶著站起來的地方
閱讀玩具區
有車子玩
還有拼圖

可愛休息區
而且這邊不定期也有一些活動
像上次我就報名了一場 兒童語言發展的講座
而活動因為跟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合作,除了專家學者來演講,
現場有大哥哥大姊姊陪小寶貝玩,讓媽媽可以專心聽

於是 那天一早我就把小醬抓去那邊

結果...

圖一 請仔細看這小鬼不怕生的就爬到中間去聽大哥哥說話
         也不管媽媽在很遠的地方


圖一


 圖二  專業講師在上課,他就溜到後面去找年輕漂亮的大姐姐玩
圖二


圖三 完全就被大姐姐包圍了......
圖三

感想:
哀~媽媽果然就是不敵年輕貌美的美眉們......


p.s.照片有好多不同的衣服 其實是每次去都照一點...
因為一邊顧著他根本不可能好好照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