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小醬第二週

小醬這週體重2780g 遠比其他小朋友小隻許多
做媽咪的總是對成長幾克斤斤計較
每天20g 感覺養小孩真的是漫漫長路

這禮拜爸爸有買禮物給小醬喔
就是兒童界的明星商品--費雪小海馬
據說音樂聲模仿在媽媽肚子裡羊水的聲音
抱著睡覺可以安撫睡眠喔

不過我一拿起小海馬就說:
.......我怎麼覺得它的頭長得好像跟小醬一樣大耶(orz)

果然.一放上去不出我所料.....

就是好哥倆樣~(小醬你要不要快點長大TT)
試試看它的聲光模式
甚麼東西啊??!!
小醬基本上不重睡也不怎麼重吃 應該是個重玩的孩子啊.....
難怪破不急待想要從肚子出來看世界 
就跟我迫不急待的想要離開月子中心一樣 ~哈哈 
 所以我每天都在倒數.....



說到自己
前幾天努力追奶總算是有點進步了
漸漸不太需要用到配方奶
這幾天連半夜都請護士小姐幫忙餵"存貨"
想說....也只剩下月子中心這幾天
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不過第一天竟然半夜自己醒來
原來生理時鐘就是覺得應該要餵奶了
而且脹奶脹得很不舒服

不過因為真的很累所以我還是硬睡:P
早上起來就會變成石頭奶 TT

小醬啊 看來我是很難放下你不管了~~

最後附上ㄧ張小醬兩週的玉照


小醬飛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