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初五開工-之小醬來報到~!

怎麼也沒想到 小醬竟然趕在開工日報到~
前一天晚上半夜,突然肚子痛想說上個廁所就好了..
沒想到卻還持續痛...才驚覺?!這該不會是陣痛吧~
怎樣都睡不著 決定先來洗個頭
連睡覺中的小刺蝟也察覺到我的坐立難安

於是清晨五點
我們抱著被"退貨"的心情去台大掛急診...
小刺蝟甚至還問:那我可以先去加個油嗎?
雖然目前是可以忍受的痛~不過心理OS
"先生...你也太從容了吧~"

到了醫院做完檢測,因為只有開了一指,
所以果然還是被退貨,不過護士看了我陣痛的圖表
判斷應該不是假性陣痛,而且預言我當日應該還會再來醫院
所以本來我們原先要去中壢,後來也取消不敢亂跑

回到家,我終於肯乖乖收待產包了~
果然事情還是不要拖到最後做好,
我只好可憐的痛一下還要收一下TT

晚上大約七點,感覺應該可以再來台大掛號了
(護士說當天急診只會收一次費用,所以不掛白不掛)
雖然只開了一指半,但是醫生決定還是收了我
我們自費了4500開了一間單人待產室~
於是就開始規律性的陣痛
大約五分鐘一次而且越來越難忍受

我望著電視,正在播澳網男子單打準決賽
看著球飛過來飛過去 卻無心關心局勢
只知道他們糾纏很久,打也打不完的感覺
就跟陣痛一樣沒完沒了...
後來實在痛到想說打無痛分娩
就算知道15公分的針頭要打在脊椎上也無所謂
只想要減輕痛苦...殊不知麻醉師都以解釋完要準備打的時候
護士檢查了一下說:不用打了拉~已經開了4指了....
(當場我就覺得有一隻烏鴉飛過去....)
大家愣了一下 婆婆跟護士就趕快安慰我
不會啦 最痛就這樣了 差不多痛了拉...真的

我在場聽了覺得很好笑,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
怎麼可能就這樣? (嘆氣)當下真的很欲哭無淚....

然後一切就發生的很快,快到我都很怕我在床上就生出來了
小刺蝟說 等他換上衣服護理人員就很緊張的把他叫過去
只怕他來不急目睹到小醬出生那一刻~
後來 我終於在晚上10點半左右
等到了小醬大爺的降臨拉~
後來醫生說:
第一胎生這麼快..第二胎有痛就可以來醫院生了....

後記:
很多人好奇到底是有多痛,我說
沒有痛過的還不知道甚麼叫做痛
而且之後的傷口痛
都覺得像紙割到手的動小case拉~

後來因為生太快沒有過夜
所以待產房的4500也省了
來不急打無痛分娩的8000也省了
小醬~看來可以有錢買個大禮送你了XD~ 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