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1Y4M 黏呼呼小人 之夏天來了 旱鴨子下水~



沒錯!不僅夏天來了~全身動不動就黏呼呼...
小醬整個人突然變得很黏人~我還以為過了那個時期了
雖然症頭不嚴重..不過突然被黏到我還是有些不習慣

曾經真的還有獨立過呢~!可以自己想睡 就要求自己去床上睡
我還驚呼的跟別人說 "我出頭天了!!!" (留下了欣慰的眼淚兒)
好景不長,突然某天 開始每天都要到我們床上睡
本來以為他是厭倦了他的嬰兒床 所以換了兒童床
兒童床的好處就是來去自如~
半夜睡ㄧ睡就自己"咚咚咚"跑到我們床邊來
我都還來不急攔截 就出現在身邊
午覺是還勉強可以睡在他的新床 ....
但在書房上網 常常猛一回頭 就看到一隻小人出現在背後!!(驚)



午睡片刻

半夜在我們房間 死抓著枕頭不回去...

雖然很黏人 可是意見變很多,又不喜歡你插手幫他做事情
最近新興趣---開鎖
拿了一串鑰匙就開始要自己開門
如果你要幫他 他還把你推到很遠的地方
然後你就無奈的站在門外,看他弄個10幾分鐘
後來乾脆就搬張椅子讓他站在門口弄個夠

在百貨公司裡跑跳蹦 你怕他跌倒or撞到人(小人的眼睛都長在腳底下)
跟在後面作勢扶他,他還嫌你囉嗦 叫妳離他遠一點 @@
要不然就是開始以為你在跟他玩追逐遊戲,越跟跑越快
然後十之八九就樂極生悲....

以上這大概是這個月小醬的生活簡報.....

夏天真是來了 ~ 小醬也準備要下水了

先來一張有氣勢的

但其實還記得 去年小醬的"路上ㄧ條龍 水下一條蟲嗎?"
今年其實還是一樣,
我大概是用拐騙式的好不容易終於讓他妥協到
可以跟阿嬤坐在游泳池的邊邊邊邊....

阿嬤帶他到中間 他就快要崩潰了

臉上還是顯現出不安
跟把拔在岸邊玩水

額....實況如下~所以帶著再兇狠的鯊魚頭也於事無補拉 XD~
(影片音量可以調小點...那個笑聲在游泳池的回音還真大聲)



 
OK~醬媽馬上就去買件泳衣 陪你去學游泳~
重點不是泳衣喔 (自己到底在心虛甚麼拉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