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1Y3M 貼貼樂 (babay book & baby bug)

先來報告一下 小醬這個月開始已經不愛kissbye了
熱情小醬已不復見 打招呼完全就是看他心情了
而且 還發現很糟糕的一點
就是他對於不喜歡或沒興趣的人
叫他打招呼 他可以完全給人家當空氣
整個放空凝視遠方 有夠失禮的拉
明明前一秒還在跟旁邊的人HI說 ....

嗚嗚嗚 真難搞的小人~

這個月想說開始找些月刊來看
平常小醬的書我都在網上慢慢挑 有時候有點懶
想說有本固定的雜誌起碼每個月都會有新書
當然有想過巧虎那位傳說性的人物

不過最後我還是私心的訂了ㄧ本我自己喜歡的 baby book

嗯哼~懂了吧 因為這位媽咪本身是麵包超人的fan拉~~
又圖利那可愛的小袋子...超可愛的~~

裡面也很多采多姿
主要有貼紙都可以給小醬貼
他也是因為這樣才愛上貼貼紙的

想到要拍的時候 這雜誌已經被他蹂躪的差不多了

這些飛得亂七八糟的方向都是小醬貼的

可怕的置入性行銷 沒多久就會想叫我帶他去disney了吧
很喜歡餵小叮噹吃東西 食物忘記拍了

雖然我跟楊基都覺得湯姆士有張詭異的臉
但小男生真的很吃這套 超愛車子類的角色
小醬很喜歡翻翻書找車子
小醬每次翻到這頁都會做出嗯嗯的表情XD~

總之....這本小醬喜歡的程度 真的超乎的我想像!
可是他媽咪不會日文耶~~所以都只會ㄧ些很簡單超簡單的句子
所以媽媽手冊導讀也不會 反正就自己拼湊著玩~~有點可惜

另外我試買的就是
感覺畫風不錯 可惜小醬沒有很賞臉 因為劇情性弱
而且也是薄薄一本 
主要是詩那類的 所以可能要再等他年紀大一點 也許比較適合

因為愛上了貼紙 所以那位三八阿花仁兄
發現OK蹦竟然可以貼在身上耶
就應是要我幫他貼 高興到還擺 pose給我拍
睡覺都不肯拿下呢!







 後記:
          有天他突然發現他的熊麻吉維尼 竟然是明星還出現在雜誌上又驚又喜!!




  吃麵包超人餅乾時還會去把雜誌找出來 對照ㄧ下是哪位角色


不過醬爺超嚴格的 當我說餅乾上那隻是"小病毒"時
他竟然跟我搖頭說 "不 shi 不shi"

原來因為餅乾上那隻眼睛是張開的 但書上的眼睛是咪起來 ..... 冏.....

p.s.其實後來我也還是有訂了巧虎....只不過也才剛拿到所以之後再來寫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