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1Y1M 小手拉大手

最近小醬真的很喜歡拉著人的手 去做這個去做那個
所以 真的體會到 有了小孩好像就再重新活一次
重新看這個世界  重新學習身邊的事情
很多 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透過小baby的眼睛 似乎真的甚麼都變有趣了~

永康公園的溜滑梯其實很高~
有一次帶小醬去 想說陪他爬上去再一起溜下來
沒想到走到上面 自己還心驚了一下:
怎麼這麼高?! 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有溜滑梯了?!
但人都已經到上面了 旁邊又很多人
總不能退縮吧...
所以就抱著小醬硬著頭皮滑了下去

阿~原來這就昰溜滑梯的感覺...

去大安森林公園逛時,小醬對草皮跟石子路的不同
來回踩了好幾遍~地上的枯樹葉也踩來踩去
光是腳底的世界就很精采了~
看到身旁邊的樹葉  摸起來感覺很新鮮
而且 硬是抓著我的手也要一起體會

嗯~我是很久沒有摸路上的葉子了!
原來這是大自然的感覺....

有一次去外面店裡 椅子上破了一個洞
小醬ㄧ直摸 還拉著我的手去摸 似乎告訴我"怎麼會這樣?!"
我說" 沒辦法 壞掉了...."
他還是ㄧ直拉我的手去摸破掉那裡...

嗯~我懂 這是壞掉的感覺...

只要是故障的東西 或者不能解決的東西
(打不開的門 沒有電的玩具...)
都會把我拉到前面 看看能不能做點甚麼
大人好像真的是萬能的齁~XD

有時他也會拉我去餵魚~(他要拿著飼料餵~)
拉我去穿鞋的椅子 再把鞋子拿給我 (.......有時候才剛起床就想出門orz)
拉我去唸故事...(而且喜歡的要唸5次以上都不能換,而且那故事沒有字T T)
拉我一起玩.....(連跟阿嬤玩躲貓貓 也要拉我陪他一起趴著數)
拉我去叫爸爸起床.....(XD 家裡不准有人偷睡!!)

以前帶他的時候都可以混 (偷玩手機或看電視)
現在真的是full time被他拉
哈哈 很麻煩 可是膩在一起很甜蜜呢
(筋骨酸了點就是了~咳咳...)

真的!! 很難拒絕一個這麼天真又可愛的小手
太可怕了~ 那個撒隆帕斯再拿一包來 謝謝!!

走吧~!老媽快點跟我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