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中和 遊戲愛樂園

昨天心血來潮 帶小醬去中和環球玩耍
之前我們也還蠻常在那邊的出沒的
很適合家庭人口逛,賣的東西也都很多baby跟玩具

那邊有借車車造型的手推車
小醬人雖小 可是坐得還是蠻挺的
所以決定讓他試試看~~

果然 醬爺大喜
沿途一路給我按喇叭
大爺出巡 讓開讓開

架式十足



然後我就帶他直衝3F的遊戲愛樂園
平時假日都很多人
入場是200元
而且還有限時2個鐘頭
但是平日就沒關係了
所以本來打算讓他在裡面混個下午的

但是小醬年紀小 說真的從頭到尾看著他
真的比在家裡看他還累...冏
所以大概玩了一個小時 媽咪就想回家了

進去前會要求要穿襪子
好像很多遊戲園都這樣 我實在沒經驗不知道
所以只好在現場買了襪子
哈哈~真俏皮~

小醬的腳還一度被另一個小朋友盯上
覺得很可愛一直想要抓來玩....






裡面的設施 算是比較大型的
小東西的玩具 大概就是積木類的
(積木現在仍舊被小醬列為可食類)
這樣也好 不怕他東吃西吃的


一開始放在地上 觀察地形
左看看

右看看
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原形畢露



最愛的就是這個有裡面有水的溜滑梯

看起來像瀑布的小溜滑梯
底下可以鑽進去
小醬在這邊看好久

小猴子的水濂洞
還有轉轉圓盤系列
轉很慢 但小醬無法在定點坐著
一直試圖半身在輪盤外
我只好跟這輪盤一直走 累死人惹




扶著滾
樓上還有大氣球室 風好大喔
因為很多比較大的小朋友在裡面跑
所以只敢讓小醬一直坐在邊邊被氣球K
應該要大一點會比較好玩喔



因為忙著抓著小醬 所以也沒時間好好的拍他
這個圈圈會一直轉 玩法跟把黃金鼠放在輪子裡面一樣
但是我很怕小醬從另一邊滾出去
不敢站太遠 然後拍下這段
沒良心媽媽影片...

                                          不玩了拉~~又不好玩~~



後記:
小醬年紀小 所以有些東西還不太會玩
基本上有點像是被玩具玩
小醬玩了一個鐘頭就累了~~
(其實是媽媽累了....)
可是他還蠻開心的 開心到回家都捨不得睡T 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